四川交投获得高等级国际信用评级
来源:四川交投集团           时间:2020年09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16日,国际评级机构穆迪正式发布公告,授予四川交投Baa1主体信用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与中国电建、中国五矿等大型央企主体信用评级一致,为西部地区穆迪最高评级之一。

穆迪、惠誉与标普合称为三大国际评级机构,凭借良好的专业能力和高度的独立性,它们出具的评级结果得到国际投资者广泛认可。前期,集团已获得惠誉授予的A-国际评级。穆迪对集团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集团公司是我省领先的基础设施开发商和运营商,受到政府强有力的支持,有着顺畅融资渠道,对我省高速公路网络发展具有不可替代作用。穆迪副总裁/高级分析师黎锦雄表示:“四川交投的Baa1评级反映了公司在四川省交通运输行业的主导地位以及对四川省较高的战略重要性”。

本次穆迪评级结果的公布,表明全球领先的评级机构对集团实力的高度认可。对集团公司在国际资本市场树立良好企业形象,获取优质海外项目资源,降低境外融资成本具有重要意义。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