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风电会东公司堵格一期风电场顺利通过启动验收
来源:四川能投集团           时间:2020年09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918日,四川能投风电会东公司堵格一期风电场顺利通过启动验收。四川省能源局、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国家能源局四川监管办公室、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会东县人民政府、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四川能投风电公司和各参建单位的领导、专家、代表共50余人参加验收会议。

会议听取了风电场项目建设管理、设计、施工、调试、监理、生产准备情况汇报;听取了消防检查、环保检查、质量监督情况汇报。经过讨论,启动验收委员会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已取得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批准文件及并网许可文件,工程形象面貌和工程质量满足规程规范和设计要求,生产准备工作已就绪,其220千伏配套送出工程已通过启动验收,一致同意凉山州会东县堵格一期风电场项目(100MW)启动试运行。

四川能投风电会东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伍建刚作总结讲话,他感谢与会领导和专家同意项目启动试运行,感谢所有参建单位的辛苦付出和努力,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程启动试运行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启动验收的规程规范和启动委员会领导、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推进工作,把好安全、质量关,确保启动试运行工作圆满完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