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华西集团位列四川企业100强第六位
来源:四川华西集团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0四川企业100强发布会7日在成都举行。四川华西集团有限公司位列第六位。

由四川省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组织开展的四川企业100强排序、分析、发布工作已经进行了17年,涵盖了不同行业、不同所有制的企业,着重对申报企业2018年与2019年度的销售(营业)收入、利润、资产总额、纳税总额、研究开发费用、从业人数等指标进行对比分析,保持客观公正的原则,真实反映四川企业100强的发展现状。

2020年以来,集团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发展任务,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顶住宏观经济下行和疫情冲击的双重压力,克服改革发展面临的重重困难,加大改革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实现了持续健康平稳发展。

2021年,集团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和集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集团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8795”的工作部署,锚定2023年实现“千亿华西”、2025年迈进“世界500强”的宏伟目标,把华西建设成为盈利能力、运行质量、队伍作风、员工收入、社会影响力显著提高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