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展矿业集团下属天瑞矿业铜厂埂(八号矿块)磷矿顺利入选 “2020年度全国绿色矿山遴选名单”
来源:四川发展           时间:2021年01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201229日,自然资源部官网公示了“2020年度全国绿色矿山遴选名单”,四川发展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发矿业)下属的四川发展天瑞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瑞矿业)铜厂埂(八号矿块)磷矿顺利入选。按照《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绿色矿山遴选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函〔2020839号)要求,在企业自评、第三方评估、省级核查推荐基础上,经审核,共有302家矿山通过自然资源部遴选。

天瑞矿业是川发矿业旗下继南京银茂铅锌矿业有限公司之后第二家入选全国绿色矿山名录的企业。2017年,国土资源部、财政部、环境保护部、国家质检总局、银监会、证监会联合印发《关于加快建设绿色矿山的实施意见》,绿色发展成为未来矿业发展的风向标。

此次入选,标志着天瑞矿业在绿色矿山建设、推动社会进步的责任,把握机遇,迎接挑战,拥有了可持续发展的强劲动力,也进一步坚定了川发矿业坚持绿色矿山建设发展的信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