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来源:四川国资公司           时间:2021年01月1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2日,国资公司召开干部大会,省国资委领管处副处长王瑾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宣布了省国资委党委决定,周兵同志任四川省国有资产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书记、董事。

王瑾同志在讲话中指出,选派周兵同志交流到国资管理公司任职是国资委党委统筹委管企业领导班子建设,结合国资公司改革发展实际,经过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并代表省国资委对国资公司改革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提升公司党建工作水平。要始终坚持从严管党治党,提高政治站位,把党的领导融入公司生产经营各方面,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四同步、四对接”,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规范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聚焦人才强企战略,持续提升公司人才队伍水平。要全面贯彻新时期党的组织路线,完善选人用人制度体系,鲜明崇尚实干、有为才有位的用人导向,形成优者上,庸者下,略者汰的机制,持续深化三项制度改革,全面改进激励约束机制。三是坚定市场化方向,持续推进公司体制机制改革。要全面完善内部经营管理机制,加强构建上下贯通成体系的市场化体制,强化风险防控,全面提升企业精细化管理水平。

陈争涛同志表示,国资公司坚决拥护省国资委党委决定,将进一步深化党建创新引领、改革激发活力、发展践行使命,不负组织的期望与重托。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认真落实两个“一以贯之”,深度推动党的领导全面融入公司治理。深化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体制机制,以企业发展成效检验党建工作成效。二是强化战略引领,全力以赴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紧紧围绕“以农业产业投资运营为主体、以资产托管重组为特色、以科技创新为支撑,构建共生、共享、共赢、智慧生态平台”的战略定位,坚持人才强企、人才兴企,聚焦核心业务,强化全面管控,打造国资公司核心竞争力,塑造国资公司品牌影响力。三是坚持率先垂范,全力汇聚改革发展内生动力。持之以恒加强班子建设,以“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精神状态和优良作风为公司发展赋能。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履职生态。

周兵同志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厚爱,衷心感谢公司领导和同事的接纳与支持,今后将在国资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努力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加强业务学习,提升干事本领;坚持民主集中,维护班子团结;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强化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

国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外部董事、本部中层干部及下属公司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