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华人一家亲,同舟共济抗疫情
——华西集团东非公司向肯尼亚川渝总商会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四川华西集团           时间:2021年01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一辆满载防疫物资的车辆开进肯尼亚川渝总商会驻点,华西集团肯尼亚东非公司党支部书记任良全带领东非公司员工,向肯尼亚川渝总商会捐赠了消毒洗手液等防疫物资3000余件共计128箱,这些防疫物资将通过商会,送到驻留在肯尼亚的华人华侨手中。

肯尼亚川渝总商会会长谢光綦对华西集团东非公司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会将所有防疫物资用到实处,尽最大努力帮助在肯同胞,同心协力、互帮互助,一起战胜疫情。

面对肯尼亚疫情持续蔓延扩散的态势,华西集团东非公司严格按照国内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做好防疫物资采购和储备,并坚持以人为本,做好中方员工的个人防护工作。同时,华西集团东非公司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时刻关心关注在肯同胞的疫情防控工作,向驻肯中方协会、商会捐赠防疫物资,为海外华人同舟共济共抗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