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集团集采公司喜获2021年中国供应链金融生态优秀现代供应链服务商荣誉称号
来源:四川华西集团           时间:2021年03月3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30日,由万联网主办的“CSCFIS 2021第八届中国供应链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在深圳隆重召开,在峰会“2021中国供应链金融生态优秀企业”系列榜单发布暨授牌仪式上,华西集团集采公司喜获“2021年中国供应链金融生态优秀现代供应链服务商”荣誉称号。华西集团副总工程师、集采公司董事长丁云波受邀参会。

在峰会高峰论坛上,丁云波作了《构建数字建筑供应链平台——华西集团的实践》的主题报告分享。丁云波提出,构建数字建筑供应链平台是供应链管理的趋势,也是提升建筑企业集约化水平的有效之路。丁云波向到场嘉宾介绍了华西集团构建建筑行业供应链产融平台探索概况,利用数字技术实现“四流合一”,通过“三个行业首创”赋能建筑生态圈以及产业园的建设背景、发展规划和现阶段推进情况。

在峰会圆桌论坛上,丁云波围绕“大基建供应链金融的平台化+数字化实践银企合作”等话题,总结阐述了华西集团云采平台从内部封闭走向开放生态的修炼内功、逐步完善、构建生态三个阶段,与会嘉宾反响强烈。

下一步,华西集团集采公司将始终坚持“秉得从道,善建天下”的企业精神,以“速度、质量、创新、激励”为指引,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加快推动华西集团数字化建设转型升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