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煤集团泽润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成功创建三级乙等综合医院
来源:川煤集团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日前,四川省卫健委正式公布了2020年医院等级评审结果,川煤集团泽润公司宜宾市矿山急救医院成功创建三级乙等综合医院,标志着医院在综合能力建设上迈出了一大步。

一直以来,该院按照三级综合医院评审标准,在医院管理、技术水平、医疗质量、专科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狠下功夫,医院的整体水平稳步提升。特别是20201月启动开展三级乙等医院创建活动后,全院职工上下一心,团结一致,通过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医院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有效措施,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医院日常管理、就医环境、员工精神面貌得到了明显改善,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创建过程尽显使命担当,“6.17长宁地震”灾后重建工作刻不容缓,新冠肺炎疫情让医院再担重任。作为县级新冠肺炎医疗救治定点医院、全省县(市、区)定点医院中唯一省企职工医院,医院全力投身疫情防控,收治确诊患者2名、疑似患者7名,隔离观察患者14名,救治过程实现医务人员零感染,为抗疫阻击战作出了应有的贡献,也为创建“三级乙等”综合医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

成功创建“三级乙等”综合医院是对医院过去工作的肯定,也对医院今后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医院将以此为新起点,进一步凝炼发展思路,加强内涵建设,走差异化发展之路,打造区域血液透析中心、精神卫生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更好地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