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广高速速度喜人 一天贯通“两隧一桥”
来源:四川铁投集团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6日上午,全长670米的春在隧道双幅贯通。下午,全长1463米的秦家岭隧道及全长329米的楼子岭大桥相继双幅贯通。省铁投集团镇广高速王通段取得一天内2座隧道及1座桥梁双幅贯通的喜人进展。3个项目均历时7个月实现双幅贯通,它们的贯通为王通段早日“路通景成”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秦家岭隧道及春在隧道地质构造复杂,施工难度大。施工单位积极采取“管超前、短进尺、弱爆破、强支护、快封闭、勤测量”的原则,运用光面爆破等施工工艺,实现安全质量“零事故”目标,顺利完成隧道双幅贯通。楼子岭大桥也面临雨水过多、材料运输难等困难,施工单位精密部署,狠抓工期,坚持“保安全、强质量”理念,把好通车目标“方向盘”,顺利完成楼子岭大桥双幅贯通。

镇广公司自开工以来,严格落实规范化管理,精细安排资源保障要素,精准采取调控纠偏措施,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顺利实现8座桥梁贯通及3座隧道双幅贯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