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发展与川航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共谋发展、共创价值、共开新局
来源:四川发展           时间:2021年05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10日,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与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川航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川航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川航股份董事长李海鹰,川航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隋明光,四川发展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文清,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宜刚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抢抓后疫情时代全球航空产业快速复苏的机会窗口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历史机遇,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深化双方协同发展,促进产业与资本深度融合,提升我省航空产业规模集聚效应和资本协同效应,促进我省航空产业转型升级,实现共谋发展、共创价值、共开新局。

李文清董事长对川航集团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落实中央和全省国资国企改革的有关要求,推动省属国企实现差异发展、协同发展、共赢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表示,四川发展与川航集团的战略合作内容丰富、意义深刻,既是对前一阶段合作的梳理总结,又是一个全新发展的起点,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明确工作专班,强化协同联动,务实推动通用航空、飞机租赁、航空零部件等领域合作,促进产业与资本深度融合,助力四川省航空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李海鹰董事长对四川发展多年来为川航的快速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在原来合作基础上的一个新的尝试,将聚集双方的优势资源,共同谱写更加美好的合作篇章。希望双方力同心谋合作,雷厉风行早行动,真抓实干求实效,锲而不舍抓落实,打造更加快捷高效的合作流程,在更深、更宽的领域推动合作取得更大、更多的成效,共同促进我省航空产业做强做优做大。

签约仪式上,川航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兼川航股份董事龙勇,四川发展党委委员、董事郭勇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前,双方还就合作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川航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川航股份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高管,以及川航集团相关部门、成员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四川发展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总经理助理级人员,以及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