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润公司召开“三项制度改革”项目启动会
来源:富润公司           时间:2021年05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17日,富润公司召开“三项制度改革”项目启动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秦明,党委副书记、董事杜德蓉,总经理李小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本部全体员工及锦国人力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李小波主持。

会上,结合公司“三项制度”改革总体要求,锦国人力公司负责人从优化组织机构、合理配置管理人员、完善激励考核和职业经理人机制等方面介绍了本次改革推进的重点项目和工作计划。

杜德蓉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深化三项制度改革是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深化国企改革和推动全员凝心聚力的重要内容和核心任务,也是增强企业内在活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和必然要求,公司全体员工要牢固树立改革的信心和决心,主动做改革的推动者和实践者,聚力推动改革任务目标顺利落实。

李小波结合公司经营管理实际,深入分析了公司当前深化“三项制度”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他要求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统筹兼顾、担当作为,务必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积极参与改革、形成改革合力,同时按照依法依规、规范操作的原则,认真配合咨询公司稳步推进“三项制度”改革有关工作。

秦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深化改革的紧迫感和危机感。公司全体员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深化对三项制度改革的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省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积极稳妥推进,全面深化三项制度改革。要更深入地推进组织结构重塑,更坚决地推进考核分配体系重建,更彻底地推进市场化经营机制再造;三是全力抓好落实,务求改革取得实效。要强化组织推动,坚持把三项制度改革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点工作来推进。要坚持系统推进,注重与其他改革工作和制度设计相配套相衔接。要强化督导检查,进一步加强改革进度动态跟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