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投集团召开落实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
来源:四川矿投集团           时间:2021年05月2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19日,矿投集团召开落实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暨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通报公司改革进展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改革三年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刘建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本部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省国资委对矿投集团三年改革行动方案及台账的第二次反馈意见,听取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改革三年行动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及本部各部门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研究讨论了进一步完善改革工作台账内容及相关举措。

会议指出,此次落实改革三年行动第3次推进会,是公司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活动的重要内容,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要把推进改革任务作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标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决策部署,确保统一思想、学以致用、上下贯通、全面覆盖,切实增强改革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及省国资委党委工作部署,抓住改革三年行动这一中心任务不放,切实履行好各项改革工作。要压实责任,今年是矿投集团改革关键年、攻坚年,要加大推进力度、加快改革进度,确保今年年底前完成全部改革任务的85%,明年630日前完成各项重点改革任务。要突出重点,加强项目调研、论证和分析,确保完成年度项目投资目标任务;抓住“经理层成员任期制和契约化管理”这个“牛鼻子”推进“三项制度改革”乃至于整个“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要落实机制,建立并落实好改革三行动任务月报自评估机制,用机制保落实、促落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