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港投集团现代综合物流管理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来源:四川港投集团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规范质量管理,提高工作效率,省港投集团开展了现代综合物流管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咨询、认证工作,近日顺利通过GB/T19001-2016/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取得证书。认证机构采取现场查看、随机抽样、面谈、查阅记录等方式进行了认真审核,对集团在现代综合物流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集团在体系运行方面建立的质量方针、质量目标切合实际,运行有效,符合质量管理认证要求,准予通过认证并核发证书。

取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表明集团现代综合物流质量管理工作实现了规范化、标准化运行,整体上达到了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和贯彻运行,是集团现代综合物流业务和全球物贸服务平台持续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下一步,集团将通过体系的有效运行和持续改进,不断提升集团的质量管理水平,维护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实现新突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