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道集团与广元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蜀道集团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8日,蜀道集团与广元市人民政府在两江国际大厦举行战略合作座谈暨签约仪式。蜀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冯文生,广元市委书记邹自景出席并讲话。蜀道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唐勇,广元市委副书记、市长董里分别代表双方签约。蜀道集团党委委员、副董事长张胜,广元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叶长春出席。

冯文生对邹自景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广元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蜀道集团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广元市地处川陕甘三省接合部,历史悠久,人杰地灵,自古便有“川北门户、蜀北重镇”的美誉。近年来,广元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治蜀兴川广元实践不断迈上新台阶。蜀道集团与广元结缘已久,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机制,缔结了深厚友谊。当前,广元市正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加快建设川陕甘接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和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为蜀道集团投资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和难得的机遇。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扩大合作成果,实现政企联动、优势互补、共赢未来。

邹自景对蜀道集团揭牌成立表示祝贺,对蜀道集团为广元交通运输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蜀道集团是全省交通建设领域的主力军,综合实力雄厚,业务优势突出,在广元建成投运多个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有力推动了广元市经济社会发展。“十四五”期间,广元市将规划建设一批重大交通建设项目,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蜀道集团继续关心广元市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管理、经营等方面优势,深度参与广元市交通重大项目投资建设,积极助力广元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广元市将营造更加优质的平台和环境、提供更加高效的政务服务,为蜀道集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唐勇、叶长春分别就相关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围绕深化政企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蜀道集团总部有关部门及直属企业相关负责人,广元市相关部门、国有企业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