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投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来源:四川旅投集团           时间:2021年07月1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8日下午,省旅投集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丁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周晓阳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陈日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光荣在党50周年老党员黄太明等9名代表作交流发言。

任丁在讲话中指出,全集团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励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在新的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建设一流文旅强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集团总部各部门负责人,集团二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党员、共青团员、民主党派人士、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