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集团与河南航投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四川华西集团           时间:2021年07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16日,华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马林在天府国际会议中心会见到访的河南航投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明超,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刘建葆一行,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华西集团副总经理汪涛、陈颖锐出席会议。会议由马林主持。

杨斌对张明超董事长、刘建葆总经理一行不辞辛苦来到四川、来到成都、来到华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今天是华西场道公司与航投基础公司“喜结良缘”的大好日子,华西一直期待举办这个美好的仪式。他指出,华西集团在民用机场建设领域有着雄厚的建设实力和丰富的建设经验,期待能与河南航投强强联合,在现有达成的合作内容基础上,携手开拓更为广阔的市场。

张明超介绍了河南航投的发展历史,他表示,四川华西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历史悠久,实力雄厚,双方优势互补,各有所长,在航空基础设施、产业项目建设、“一带一路”海外布局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和良好前景,双方合作必将结出累累硕果、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马林和刘建葆分别代表华西集团和河南航投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在民用机场、航空产业园区、航空产业项目投资建设方面展开全面合作。双方同意建立高层领导不定期会商机制和日常工作沟通机制,采用“一事一议”的原则加强项目合作,共同推动四川省及河南省航空经济基础设施建设发展。

华西集团二级公司四川场道下属公司贵州省场道工程有限公司与河南航投下属公司河南航投航空基础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共同出资成立河南民航机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该公司将是河南省第一家机场专业承包种类全覆盖的专业化施工公司,对开拓河南民航基建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河南航投党委委员、综合管理部经理杨玉军,河南航投副总工程师,总经理助理,财务管理部、综合部、宣传部、河南航投基础产业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华西集团综合管理中心、财税中心、战投中心、股份公司市场拓展中心负责人,四川场道全体领导班子及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