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投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
来源:四川商投集团           时间:2021年07月22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21日,四川商投集团召开2021年上半年经营工作会,总结集团上半年经营情况,研究分析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半年经营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任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代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伍雪主持会议。

代平指出,上半年集团主要经济指标有一定增幅,但距年初目标还有一定差距。集团当前正处于资产结构、业务结构、组织结构大调整的时期,各单位必须解决好业务和投资、资产、资金这三个关键问题。

针对下半年经营工作,代平强调,完成全集团的奋斗目标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也是一场多兵种协同的综合性战役。各单位必须各司其职、上下联动、密切配合,承担起“三个责任”,发挥好“三个作用”,全力以赴完成年度奋斗目标。一是各二级企业务必承担起经营主体责任,发挥好砥柱中流作用。要抓准主责主业,抓好重点项目,抓实低效无效资产剥离,抓牢融资能力建设,抓细成本费用管控。二是各职能部门务必承担起管控协调责任,发挥好保障服务作用。要抓好体制机制改革,抓好监督管控工作,抓好保障服务工作,全力支持各二级企业完成年度经营目标任务。三是各位班子成员务必承担起分管责任,发挥好指导督促作用。要时刻关注重要经营情况和重大经营事项,及时研究推动各项工作,认真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问题,推动分管的职能部门为二级企业提供好保障服务。

会上,伍雪传达了省属企业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精神。集团副总经理罗远航、财务总监陈学琴分别通报了集团上半年经营及投资情况和预算完成情况、财务资产资金情况。物流股份、长江集团、供应链公司、投资公司、蜀商公司等五家二级公司代表作了交流发言。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任玲宣布了集团总部人事任命。代平代表集团与总部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总部中层干部,二级公司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重要三级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