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投集团迅速行动 助力沪吉疫情防控
来源:四川商投集团           时间:2022年04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助力上海市、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四川商投集团(以下简称“集团”)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商贸流通企业优势,按照四川省委、省政府部署,推动筑牢疫情防控阻击战生活物资保障线。集团下属长江集团旗下品牌公司、蔬菜饮食服务公司按照集团与省商务厅达成的应急保障协同机制要求,积极推进四川援吉、援沪医疗团队生活物资的组织调集工作,为抗疫工作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通过对接上海市国资委,集团捐赠的第一批价值30余万元的2099箱原装进口百嘉(Bega)纯牛奶,已顺利运抵上海,将通过上海久事置业有限公司发往全市各大方舱医院。下一步,集团将坚决扛起国企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紧密着眼四川援吉援沪医疗团队生活物资需求,积极发挥国内外供应链渠道资源优势,大力开展生活用品、川式食品保供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四川商投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