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投集团与资阳市开展合作交流
来源:四川商投集团           时间:2022年04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资阳市委常委、市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薛学深带队,到四川商投集团(以下简称“集团”)对接洽谈合作项目并座谈交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佘骥会见薛学深一行。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健,集团副总经理罗远航,资阳市政府副市长张建红出席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伍雪主持会议。

佘骥对薛学深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四川商投集团是省属国有大型骨干企业、四川首家新组建的国有资本投资公司、省属唯一的现代商贸流通服务产业投资平台,近年连续入选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企业200强,正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重要战略机遇,努力在“十四五”期间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

佘骥表示,商投集团始终重视与资阳市的合作,双方具有高度的产业契合性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意向,建立合作机制,细化合作方案,深度聚集重点项目和优势产业,探索政企合作新赛道新模式,为繁荣四川商业、助推资阳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薛学深介绍了资阳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资阳市聚力强支撑、建平台,产业发展再上台阶,造车、食品、医药、电子商务等产业加快发展,全市呈现经济平稳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四川商投集团作为省属国有大型企业,发展态势好、综合实力强,服务地方第三产业发展、振兴四川商贸流通产业的目标与资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高度一致,希望与集团在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合作,助推双方共赢发展。

集团旗下省物流产业股份公司、商投投资公司、省中医药大健康集团公司以及总部职能部门负责同志,资阳市商务局、经济合作和外事局、临空经济区、空港投资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