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投集团启程发送首批保障我省援沪医疗队生活物资
来源:四川商投集团           时间:2022年04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18日晚,根据省卫健委、省商务厅下达的四川省援沪医疗队生活物资需求清单,四川商投集团旗下长江集团迅速响应、快速行动,当晚按要求将所有物资装车发往上海,奋力保障我省援沪医疗人员生活需求。

为助力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按照省商务厅与四川商投集团就四川援吉援沪医疗队生活物资供应达成的应急保障协同机制(以下简称“应急保障机制”)安排,集团迅速落实相关物资组织工作,重点指定长江集团下属省蔬菜饮食公司全天候跟进做好物资保障供应工作。

据悉,应急保障机制于416日紧急下达第一批援沪医疗队防疫物资需求清单。接到需求指令后,四川商投集团旗下有关企业闻令而动,周末全员到岗,仅用20余小时即完成物资组织调运工作,并在48小时内完成物流统筹。首批援沪物资包含自热火锅、川味泡菜、耙耙柑等川式食品及部分洗护日化产品共计50余立方米,整车已连夜发往我省驻上海医疗团队。

下一步,四川商投集团将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省属商贸流通企业优势,有序组织、全力以赴,持续为四川援助外地防疫工作队提供有力的生活物资保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