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赴新征程
——四川商投集团旗下商投供应链公司农产品板块党支部携手中粮(成都)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油脂党支部、益海嘉里集团四川粮油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四川商投集团           时间:2022年05月2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党建、经营工作互促互融,引导公司内部上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促成战略合作伙伴之间携手共进、共话未来,四川商投集团旗下商投供应链公司农产品板块党支部携手中粮(成都)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油脂党支部、益海嘉里集团四川粮油公司党支部前往红军长征邛崃纪念馆,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携手共赴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回望长征路,传承民族魂。在纪念馆,一行人参观了红军亭、石塔区苏维埃遗址、陈列馆和四川红军长征数字化展馆,锈迹斑斑的步枪、泛黄破旧的纸币、庄严肃穆的石碑,勾起了可歌可泣的红色往事,无不警醒我们革命成果来之不易,传承好红色基因,弘扬好长征精神意义重大。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在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敬献花篮,默哀,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从英烈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

百年奋斗路,启航新征程。邀请专家讲授主题党课,通过对红军长征过邛崃的系统性历史回顾,启示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始终保持党的优良作风,弘扬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于创新的红军长征崃山精神,要立足自身岗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优异的经营业绩为公司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党日活动主题聚焦、内涵丰富,既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接受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和精神洗礼,也促进了公司战略合作层面的深度交流,实现了党建经营融合发展。下一步,商投供应链公司将着眼“粮油入川”战略方向,与中粮(成都)粮油工业有限公司、益海嘉里集团四川粮油公司签订《西南地区粮油保障战略合作协议》,继续夯实三方长期稳定的产供销合作关系,立足四川、面向西南,做大做强做优大宗粮油供应链业务,共同促进全省粮油产业健康发展。

四川商投供应链公司农产品板块、中粮(成都)粮油工业有限公司油脂党支部、益海嘉里集团四川粮油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