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省国资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省国资公司           时间:2022年05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20日,共青团省国资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胜利召开。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处长张展智莅临大会指导并讲话,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三级主任科员、省企业团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刘涛莅临指导;省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争涛,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周兵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讲话;在家公司领导、相关部门代表、部分下属企业党组织书记以及公司24名团员青年参加会议。

张展智处长代表省国资委党建工作处、省企业团工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张展智指出,新成立的省国资公司团委要在省国资公司党委的领导下,围绕服务企业改革发展、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敢于冲破思维定势、变革深层机制,努力建设成为对党忠诚、贴近青年、运行高效、动员有力的现代化企业群团组织,张展智要求,一要用心引导广大青年跟党走,做政治的明白人;二要按照党建的标准抓实团的建设,做团建的责任人;三要激励教育青年职工志存高远,做发展的追梦人。

陈争涛书记代表公司党委向公司团委及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做到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做到为党育人,敢建新功。二是坚持理论学习,建设良好风气。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同志的殷殷期望;要敢于同一切不正确思想现象作斗争。三是坚持务实担当,不负时代使命。要保持优良作风,敢做模范先锋,始终严于律己。

会议听取了《共青团省国资公司第一次团员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会议议程(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共青团省国资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选举产生了共青团省国资公司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席杨九州同志为团委书记,选举陈金科、胡又月同志为团委副书记。席杨九州同志代表新当选的团委委员作了表态发言。

大会号召,公司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胸怀理想、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奋力打造西部一流农业产业投资运营企业集团贡献青年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