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食堂旧模式 开启智慧餐厅新时代
来源:四川旅投集团           时间:2022年05月2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省旅投集团旗下商汇物业公司锦宾物业两江国际蜀道199餐厅项目迎来正式运营。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投入运营的餐厅项目采用了新型智能化餐厅管理系统,锦宾物业智慧餐厅时代正式开启。

51日开始,锦宾物业工作人员就在蜀道199餐厅筹备开业工作,集中学习了智慧食堂系统的具体操作流程。为充分保障后续智慧餐厅的正常运营,锦宾物业工作人员通过和技术人员展开多角度、深层次的技术探讨,将后续运营工作中可能预见面临的技术问题尽可能的提前沟通、解决。

此次蜀道199餐厅所采用的新型智能化餐厅管理系统能够实时监督并控制整个餐厅运营情况。食品安全管控方面,系统通过智慧餐厅后台,从源头监控原材料的采购、加工、出品、售卖及收尾流程,过程清晰透明,使业主能够完全掌控食品安全情况。业主满意度提升方面——通过智能系统后台统计和分析业主取餐时间、打菜等待时长、单菜取餐时长等数据,分析出就餐高峰期最大消费者接纳量及选择率最高的菜品,为后续优化服务、提升业主就餐体验提供真实、可靠的数据支撑。营养管理方面——借助智能系统对接营养医嘱和营养科专业建议,工作人员可通过智能系统对所采集的数据情况加以分析并精准排餐,为业主每日搭配健康美味、营养均衡的食堂膳食。疫情防控方面——业主可以自由选择菜品,进行自助取餐、无感支付,最大限度地减少交叉传染风险。

锦宾物业紧紧围绕业主单位的需求不断拓展优质服务领域和智能化管理,未来,还将继续充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科技手段,全力推进物业与信息化深度融合,打造集数字化、智能化、个性化于一体的智慧物业,将更完美的优质服务体验带给锦宾物业广大业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