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养老多一种选择,省旅投集团旗下旅华健康公司启动家庭养老床位建设
来源:四川旅投集团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期,省旅投集团创新公司旗下四川旅华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全面启动家庭养老床位建设,为有需求的家庭进行居室适老化改造,将养老机构的专业服务延伸至每个家庭。

家庭养老床位建设,开启了旅华健康应对全龄化老龄社会的新尝试。该项服务是依托养老机构,为有需求的家庭提供专业的上门居家改造,并在改造完成后,持续为老年人提供“类机构”专业服务。家庭养老床位不仅为老人节省了机构养老的床位费,同时还可以让其在家即可得到养老机构的专业服务。

旅华健康公司负责人介绍到,一方面,旅华健康要制定入户改造规范标准,保证后续入户服务质量,为改造家庭持续提供生活照料、膳食服务、家政服务、信息化服务、医疗护理、巡视关爱等服务;另一方面,公司将继续探索可复制、可推广、可持续的服务模式,构建常态化工作机制,打造旅华健康特色“家庭嵌入式”服务品牌。

截至目前,旅华健康已为有需求的老人改造家庭养老床位111户。接下来,公司将继续积极推广此项便民利民项目,让老人的居家生活更安全、更幸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