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能投承建G542巴中兴文至文村坝过境公路新建工程顺利贯通
来源:四川能投集团           时间:2022年05月0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在四川能投建工集团承建的巴中经开区境内的G542公路项目文村坝桥梁施工现场,文村坝大桥顺利架设完成。这标志着巴中G542巴中兴文至文村坝过境公路新建工程顺利贯通。

项目现场

文村坝大桥总长度120米,宽度为26米,一共四跨,桥墩3个,最大墩高为15m。为确保大桥的顺利施工,四川能投建工集团巴中公司夯实安全与质量监管,优化施工方案,克服现场土质及边坡疏松,施工难度大的困难,在架设过程中利用2台吊车进行纵横向微调,精准到位,确保了桥梁架设成功。




施工现场

G542文村坝大桥后续将全面展开桥面铺装作业,同时采用机电安装、绿化、交安工程等平行施工措施,确保六月底全面完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