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工作“多点开花”
——川投集团田湾河公司三项成果荣获四川省电力行业协会奖项
来源:川投集团           时间:2022年05月0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芳菲四月,捷报频传,四川省电力行业协会先后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研究课题成果和管理创新成果的通报,川投集团田湾河公司《高水头六喷六折冲击式水轮发电机组AGC调节性能研究》《高水头冲击式水轮机六喷六折调速器控制技术改进研究》两项科技成果同时获得2021年度研究课题成果三等奖,《水电企业“水电 旅游”产业升级实践》获得2021年度管理创新成果三等奖。

《高水头六喷六折冲击式水轮发电机组AGC调节性能研究》《高水头冲击式水轮机六喷六折调速器控制技术改进研究》两项成果通过改进高水头六喷六折冲击式水轮发电机组的调速器控制逻辑及喷嘴控制模式,实现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效率、响应速度的最优组合,提高了公司流域电站AGC调节性能。《水电企业“水电 旅游”产业升级实践》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提出“水电 旅游”产业升级的创新发展思路,助力公司“水电 旅游”转型升级发展。

科技创新“成绩单”背后蕴藏着企业发展的底气,也指明了企业未来奋斗的方向,田湾河公司已为科技创新工作铺好路子、为科技创新活动搭好台子、为科技创新人才架好梯子,2022年,将持续营造创新氛围、厚植创新沃土、夯实创新基础,全方位、多维度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升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