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投成功引战大悦城控股推动重点开发项目落地
来源:四川商投集团           时间:2022年05月0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推动城乡建设领域多元化综合产业发展,积极探索省属国企与知名央企合作新模式,进一步盘活企业存量资产,日前,商投城建集团所属时进公司成功引入战略合作方大悦城控股集团,携手推进实施成都市营门口片区开发项目。

该项目位于成都市九里堤板块,属于金牛区科技服务产业功能区,紧邻二环高架、地铁6号线、7号线,交通配套完善,发展较为成熟,区位优势明显。地块为城镇住宅用地,定位以高端品质楼盘为主。

该项目是四川商投集团旗下城乡建设集团在地产开发板块再次落地实施的重点项目,选取具有较强品牌效应和操盘能力的知名房地产央企进行合作开发,通过“存量变增量”实现了部分资金回笼,为地产开发板块项目的落地实施和良性发展奠定了基础。项目的实施填补了片区高端住宅品牌的空缺,带动片区居住体验升级,助力城市界面焕新升级。

下一步,四川商投集团将持续探索“省属国企+央企”深度融合的合作模式,深入挖掘利益共同点、找准合作契合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深化合作内涵,不断提升国企品牌价值力、市场影响力、行业竞争力和综合盈利能力,在实现企业自身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强化政治担当履行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