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产业三个“一体化”助力县域经济!华西集团与大英县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四川华西集团           时间:2022年06月2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15日下午,华西集团与大英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聚焦投融建项目、绿色建材产业以及石油贸易供应链等重点领域,涉及市政基础设施、城市更新、产业园区等近10个合作门类。未来3年,华西集团将发挥其在建筑产业中三个“一体化”的优势,助力大英县建筑业在建造方式和组织方式上实现转型升级,助推当地县域经济发展。华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斌,大英县委书记胡铭超出席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华西集团副总经理陈颖锐,大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文林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华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斌讲话

杨斌对胡铭超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用了“全程参与新中国各个时期的建设”、“全域谋划市场空间”、“全链打造建筑产业”这三个“全”字介绍了华西的历史沿革以及新时期的发展规划,而这三个“全”也是华西在建筑行业中独树一帜的标签。大英县人杰地灵,像“聚宝盆”一样汇聚了丰富的各类资源,这是一方地域具备的发展潜力。华西集团与大英县在此之前,已经在重点领域中有了好的开局,结下了良好的合作情谊,今天再次会面,进一步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印象,坚定了信心。对照大英县在新的发展时期开出的“城市更新”、“基础设施补短板”、“城市能级提升”、“绿色建材”、“产业提升”等合作清单,华西将发挥“施工设计科研一体化”、“投融建运一体化”、“建材生产智能制造一体化”三个“一体化”的产业优势,全力参与大英县域内各项建设,助力大英县域经济发展。

大英县委书记胡铭超讲话

胡铭超一行震撼于华西72年多的历史底蕴以及华西在建筑业中的产业协同能力,“和华西合作,是大英县一直以来的想法,今天,想法终于变成现实!”胡铭超在交流发言中提到,大英县地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黄金节点,文旅资源、能源资源丰富,近年来处于城市能级提升的关键期。华西集团是众所周知的大集团,是西南地区建筑领域的“行业翘楚”,是全国历史最为悠久,最负盛名的建筑企业之一,有一流的实力、一流的业绩、一流的技术,这正是大英县在发展关键期最想携手并进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秉承合作共赢理念,共同推动合作从战略意向进一步走深走实,促进双方更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前,双方相关业务部门还分别就合作内容进行了交流,重点事项提出一件,作答一件,双方你来我往,合作领域越聊越宽,越聊越透。

合作双方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