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投集团旗下省粮贸公司与蜀道集团蜀物广润公司携手保障区域粮食安全
来源:四川商投集团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省粮贸公司与蜀道集团下属蜀物广润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省粮贸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江涛,蜀物广润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张议致辞并签约。省粮贸公司总经理岳华平、副总经理王振宇,蜀物广润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苗琳,财务总监刘晓燕出席会议。

江涛对蜀物广润公司长期以来对省粮贸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省粮贸公司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谈到,蜀物广润公司与省粮贸公司同是省属国有企业,业务契合度高,合作空间很大。他表示,省粮贸公司愿意以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为契机,加快推进合作落地见效,利用各自优势,找到更多合作切入点,实现共赢发展。

张议对省粮贸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蜀物广润公司基本情况。他谈到,省粮贸公司多年来深耕粮油行业,具备丰富的行业经验,积累了深厚的市场资源。他表示,愿意积极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各自资源禀赋,持续深化合作,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广范围实现协同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诚信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原则,在国际粮食进口业务、国内粮食大宗贸易和引粮入川物流节点布局等方面加大合作力度,增强对省内乃至西南地区的粮食供给能力,打造省属企业保障区域粮食安全合作典范。

省粮贸公司、蜀物广润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