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动力电池大会主会场宜宾国际会议中心全面投用 赋能城市高质量发展
来源:蜀道集团           时间:2022年07月0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6日,川南地区规模最大、配套最齐全的现代会议中心——宜宾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业,其配套的宜宾华邑酒店及宜宾智选假日酒店正式落定运营,标志着宜宾国际会议中心综合体全面投入运营。721日至23日世界动力电池大会将在宜宾国际会议中心设立主会场。届时,动力电池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上下游关联企业、机构等嘉宾代表将集聚于此,共同感受万里长江第一“会客厅”的无限魅力。


宜宾国际会议中心位于宜宾“产城融合”发展的重要区域三江新区,由蜀道集团旗下蜀道城乡集团投资建设,国际著名酒店管理集团洲际集团负责运营,集会议中心、酒店、甲级写字楼于一体。该项目的全面投运将填补宜宾乃至川南地区缺乏综合性大型会议中心场馆的市场空白,带动宜宾市旅游、餐饮、休闲、娱乐等行业提质升级,进一步提升区域现代服务业水平、辐射带动效应和集聚带动能力,为区域产业经济发展注入新活力。

据悉,2022动力电池大会是我国举办的首个世界级动力电池行业盛会,大会以“智慧绿色动力创新低碳未来”为主题,集会、展、赛、体验于一体,将举办开幕式、主论坛、考察体验、企业家之夜、投资促进会、分论坛、闭门会、展览会、挑战赛、“云上宜宾”高端对话等系列活动。

蜀道城乡集团一直以来将宜宾作为重点布局区域,不断深化地企合作,推动实现“产业向圈、城市向靓、活力向融”,逐步兑现“蜀道城市”品牌愿景,为城市高质量发展赋能。下一步,蜀道城乡集团将与宜宾市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共谱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