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振兴,省旅投集团旗下天府战旗酒店正式开业
来源:四川旅投集团           时间:2022年08月3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期,由省旅投集团联合中旅集团与成都市战旗村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在成都市郫都区唐昌镇战旗村共同打造的天府战旗酒店正式开业运营。

天府战旗酒店由省旅投集团旗下四川天府旅游度假区开发有限公司与成都市郫都区唐昌街道战旗村股份经济合作联合社共同成立的四川战旗飘飘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酒店占地6.6亩,建筑面积5200㎡,共3层,有客房103间、多功能厅1间,集会议、住宿、休闲、展示等功能于一体。

酒店风格植根于战旗村的文化基因,用艺术的手法表达战旗文化,同时充分考虑科技元素,选用环保材料,配置智能设施,保障服务品质,彰显酒店特色,有力地促进了战旗景区旅游服务设施提档升级。同时,联合四川战旗乡村振兴培训学院、台丽集团等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战旗文旅品牌,以战旗党建课程为亮点,战旗非遗体验为文化内涵及农特产品生产新场景,共同形成“战旗文旅”品牌线路发布。实现国家级的战旗村4A景区新旅游线路产品“可学”“可研”“可住”的全文旅要素的提质。

下一步,天府战旗酒店将以正式开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协同,不断拓展新项目、发展新业务,将战旗村景区建设好、经营好,实现多方互利共赢,推动战旗村文旅配套建设提档升级。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