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能投集团彝海公司荣获四川省政府“金熊猫”奖
来源:能投集团           时间:2023年01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省能投集团彝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荣获四川省“金熊猫”先进集体称号。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荣获全国百个经典红色旅游景区之一、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四川省廉洁文化基地等20余项荣誉。

近年来,公司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利用红色资源,发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的殷切希望,坚持红色景区开发建设运营主责主业,妥善应对疫情等不利因素,主动作为,狠抓运营,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未来,公司将继续秉承“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发展宗旨,围绕“红色结盟之海、民族团结之海、阳光康养之海”总体目标,积极构建景区发展新格局,全力以赴强运营、抓项目、拓市场、强管理,把党的精神伟力切实转化为公司发展的不竭动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