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热度丝毫不减 安全生产一刻不松
——华西集团切实保障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来源:华西集团           时间:2023年01月0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岁末年初,华西集团锚定目标、铆足干劲,施工生产热火朝天,安全保障时刻在线,通过一系列有效措施,确保发展与安全相互促进、统筹兼顾。

12月初开始,集团各单位即按照统一部署,针对重大安全隐患开展拉网式自查自纠。施工安全方面,重点排查起重设备、高支模、深基坑等危险性较大的安全风险,以及有限空间、高空作业等关键环节的问题隐患。老旧基地安全方面,聚焦房屋结构安全与燃气使用,完善隐患治理台账,纳入不动产数字化平台,确保隐患逐项销号。1229日,集团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开展元旦安全风险教育,部署具体工作,确保责任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覆盖、无遗漏。1230日起,集团由集团领导带队启动安全巡查暗访,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暗访各单位自查自纠情况。截至目前,通过自查自纠,共发现安全隐患264处,均已定人定时完成整改。

节日期间,华西集团未发生生产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稳中向好,职工群众度过了一个奋进有为、平安祥和的新年。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