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商投旗下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商云链”实现首单落地
来源:商投集团           时间:2023年01月05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四川商投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商云链”于近日开出首张“融易单”,作为四川商投集团旗下首个可开立多级流转数字债权凭证的供应链金融平台,“首单”的顺利落地标志着该司正式开启金融服务新篇章。

“商云链”由供应链公司携手联易融数字科技集团合作运营,是四川商投集团实施“五大强链工程”的又一突破性成果,该平台充分发挥核心企业主体作用、产业链数据支撑作用和区块链数据安全作用,将核心企业优质信用传递至供应商,形成以数字债权凭证为载体的线上应收账款融资服务,通过降低“链上”主体有息负债和中小微企业融资成本,落地实现稳链强链搭建目标。

下一步,“商云链”平台将围绕主责主业深度发力,一是以“金融服务实体”为宗旨,致力解决链上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问题;二是围绕产业链各方痛点及需求,全力拓展服务范围,继续提供更快速、更安全、更可靠的供应链金融服务;三是扩大供应链资产多品类业务交易规模,引入多样化资金渠道,推动供应链公司转型成为国内一流、西部领先的“数字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为四川产业链供应链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助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