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胜(上海)国贸公司与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举行战略协议签订暨揭牌仪式
来源:港投集团           时间:2023年01月0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省港投集团下属川胜(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举行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这是省港投集团继川南港务公司对接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积极布局服务四川对外开放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川沪两地长江相连、首尾相应,两地的经贸合作密不可分。作为发端于长江经济带端头的港口航运的现代化综合物流投资运营企业,省港投集团服务于四川省开放型经济发展和内陆开放经济高地建设的重要载体,一直高度重视与上海的投资、经贸合作,目前已通过稳定运行46条直达上海、日韩等地,联通欧亚的江海、铁海联运航线,打通至美国、澳大利亚、巴西、智利、新加坡、老挝等国家的外贸进出口渠道,加快推进电解铜、石油、粮食、美妆等大宗贸易业务,全面推进高科技产品、紧缺原材料等“引进来”,“四川造”产品走出国门。本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既是深化战略合作的务实行动,也是贯彻“一载体、四平台”战略部署的重要举措,川胜(上海)国贸将以此次签署战略协议以及正式挂牌成立为契机,积极发展国际物流贸易业务,高水平服务四川对外开放、高水平服务川货出川出海,助力集团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国际贸易企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