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西证券债券发行业务成效显著
来源:成都市国资委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华西证券准确把握债券市场资金回暖利好机会,于近期成功承销发行了多只债券,发行利率屡创新低,为各地经济建设注入了资本活力。

9月下旬,华西证券在债券主承销方面成功发行了19慈建0319泸水0219远高0219永兴0219太湖015只公司债券,合计规模达33.4亿元。除规模可观,华西证券在债券承销工作中更是亮点纷呈,其中:19慈建034.65%的利率创近两年来同评级主体最低发行利率;19泸水02发行利率5.0%屡创新低;19远高02则是华西证券履行服务民营企业、服务实体经济的又一经典案例。

在债券发行财务顾问方面,华西证券作为财务顾问角色协调的19苏长江口ZR00319苏长江口ZR00419空港兴城MTN01A19空港兴城MTN01B19老窖集团SCP001也于9月下旬成功发行,合计融资规模达到46.8亿元。

在区域分布上,9月下旬发行的上述债券中,发行人客户有较大比例出现在江浙等发达省份,这也是公司债券业务成功实现“走出去”的重要成效。今后华西证券也必将以“专业、敬业、高效、担当”的企业精神,为更多客户提供优质而高效的全方位、全生命周期综合金融服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