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苗平一行到泸州老窖集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泸州市国资委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11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苗平一行到泸州老窖集团调研指导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泸州老窖集团党委副书记姚新建陪同调研。

姚新建就泸州老窖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泸州老窖集团提前谋划、精心准备,在泸州市主题教育工作会后的第二天,迅速召开工作会进行动员部署,并扎实有序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工作走在前、作表率。

苗平副组长对泸州老窖集团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表示,泸州老窖集团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特色,紧密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心抓好主题教育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促进;要聚焦改革发展实际问题,围绕小而实的主题开展调查研究,确保取得实效;要着力查找并解决影响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问题、难题,以实际发展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苗平一行还参观了泸州老窖集团党群活动中心,详细了解了泸州老窖集团党建、统战、群团工作开展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