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酒集团携16款新品亮相2019中国西部丝博会
来源:泸州市国资委           时间:2019年10月1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日前,由中国丝绸协会、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主办,南充市人民政府、四川国际博览集团、四川省丝绸协会承办的首届“2019中国西部丝绸博览会”,在四川南充隆重开幕。川酒集团携旗下叙府、赤渡、自然香等品牌的16款新品在丝博会区域合作馆盛大亮相。

开幕式前,四川省副省长李云泽等领导巡视了川酒集团展区。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方剑生,集团酒业销售公司大客户事业部总经理袁华,向来访领导介绍了川酒集团“整合酒类企业,振兴白酒产业”战略发展布局,并详细介绍了本次参展的16款新品。李云泽副省长对川酒集团发挥产业平台优势,整合川酒优势资源所作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此次川酒集团参展的新品给予了高度评价,对集团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丝博会举办期间,各地客商纷纷来到川酒集团展位前参观、品尝新品,对集团16款新品的品质及包装表示高度的认可。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