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国资系统参加“放歌新时代•奋进新遂宁”歌咏比赛荣获一等奖
来源:遂宁市国资委           时间:2019年10月0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按照市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总体安排,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歌颂祖国70年的奋斗历程,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活动氛围,2019928日,市国资委组织明星电力公司、遂宁发展公司、遂宁通服公司、移动遂宁分公司等10户国有企业130余人组成的国资系统代表队参加了全市《放歌新时代奋进新遂宁》歌咏比赛。

各国有企业的参赛人员,在努力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依然坚持每次排练按时到场,每次演唱都饱含深情。经过14次的辛苦排练,终于换来了收获的喜悦:在12支参赛代表队中,市国资系统代表队凭借扎实的演唱功底、周密的舞台设计和稳健的临场发挥荣获一等奖。这是市国资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荣誉,更是市国资系统向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的献礼。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