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发布CHiQ极智屏 重新定义智慧生活
来源:绵阳市国资委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日前,长虹CHiQ电视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召开,带来了新品CHiQ极智屏并宣布实现行业首个全场景智慧生活落地方案。长虹CHiQ极智屏具备“全生态连接、全生态内容,多模态交互”等属性,并拥有控+++玩四大极智功能:

极智控通过光鼠触控应用,实现了智能电视“按键控制、语音输入、光鼠触控“多模态交互,随心所欲移动互联更多场景,让操控变得更简单;

极智传让长虹TV与华为Hilink平台物联设备实现全域互联互通;、极智通与高清摄像头互通,实现畅快视频体验和全景监控,同时以腾讯云小微AI加持,以腾讯QQ的社交能量赋能电视;

极智玩搭载腾讯游戏管家平台,实现热门游戏接入,让游戏玩家可以尽享大屏游戏视界。

近年来,从CHiQ一代电视到六代电视,长虹一直深耕人工智能技术,不断刷新人工智能电视的技术新标杆。经过多年来的积累,已经具备了深厚的技术实力和资源优势。此次发布的“极智屏”产品,更凭借多项独创黑科技加持,重新定义智慧电视的功能和体验,打造智慧家庭大屏新支撑,开启智慧电视的全新时代,同时也为整个彩电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新引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