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兴城集团与费森尤斯医疗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成都市国资委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4日,成都兴城集团与上海拜会费森尤斯医疗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此次合作,双方拟投资20亿元在成都打造一所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300-500张床位的高端肾病专科医院,并依托费森尤斯的品牌影响力、专家资源及国际化管理经验,将其打造为成都乃至西南地区肾病专科标杆项目。同时,在连锁独立血液透析中心建设、慢病管理、人才培养、技术引进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

费森尤斯集团成立于1912年,总部位于德国的巴登洪堡,2018年位列《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第298位,2016年总计收入290亿欧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12万名员工。费森尤斯集团旗下有四大业务:费森尤斯医疗、费森尤斯卡比、费森尤斯赫里奥斯、和费森尤斯奥美德医疗工程,分别在全球独立运营。费森尤斯医疗于1966年涉足且专注于肾脏病治疗领域,在透析产品、肾病专科服务以及慢病管理等方面处于世界主导地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