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君莅临泸州老窖集团调研指导
来源:泸州市国资委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2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君、省委统战部宣传文化处处长邱江一行莅临泸州老窖集团调研指导。市国资委专职党委副书记徐春桃,泸州老窖集团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孙海燕陪同调研。

调研中,徐君一行参观了泸州老窖集团统战文化阵地,详细了解近年来泸州老窖集团改革发展情况,以及在打造“同心同酿+”特色统战品牌,引导统战成员服务企业改革发展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做法成效。

徐君对泸州老窖集团取得的发展成效和在统战工作上的积极探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希望泸州老窖集团进一步夯实统战工作基础,建立长效机制,推动统战工作与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有机融合,持续释放统战效能,为企业改革发展聚心、聚智、聚才、聚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