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华明院士一行考察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
来源:泸州市国资委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近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王华明、琨玉资本董事长杨戈在副市长付小平的陪同下,调研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相关项目。航发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霄、总经理兰传海等陪同调研。

王华明院士一行先来到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标准化厂房一期,考察入驻的深圳哲科5G智能制造终端应用产业园项目、布雷斯韦尔(上海)游艇项目,并对相关情况进行询问了解。随后,王华明院士一行实地考察泸州航空航天产业园区空天科创新城。在空天科创新城展厅,航发公司总经理兰传海介绍园区基本概况、产业布局、重点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

考察过程中,王华明院士认为,泸州发展航空航天产业切入准确,路径可行,潜力巨大,航发公司思路清晰,项目建设推进有力,并表示将积极发挥能动作用,充分凝聚业内资源,为家乡航空航天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