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自贡市国有企业招商引资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自贡市国资委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5日上午,2019年自贡市国有企业招商引资推介会在我市汇东大酒店成功举办。自贡市委常委、自贡市政府副市长杨智艳出席活动并致辞,中铁二局集团、四川路桥集团、深圳市英鑫达物流有限公司、自贡市国投集团等30户国内企业和自贡国有企业参加。

推介会上,杨智艳隆重致辞,对自贡市经济发展成果和优异投资环境进行了宣传推介,对自贡市国有企业在招商引资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认可,同时表达了自贡市对开放合作的态度。他指出,目前自贡市经济发展正处于一个动能转换的转型调整期,这种转型调整蕴含着潜在的发展空间,更需要加大对外开放合作的力度,更需要引入新理念、新技术、注入新资本、拓展新市场,助推老工业城市焕发时代风采,他还热情的邀请各地客商来自贡投资兴业,互利共赢,共促自贡美好未来。

本次招商引资推介会精选推出17个项目,总投资373.52亿元,其中,医疗物流类项目3个、总投资7.1亿元,工业类项目2个、总投资13.15亿元,文化旅游类项目6个、总投资56.22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5个、总投资283.47亿元,服务业项目1个、总投资13.58亿元。部分项目经过前期对接,已达成合作共识或合作意向,其中,国际演艺文化创意产业基地、《赤血伦敦1894》电影拍摄、现代医药物流中心、盐都花市等4个项目经过深度洽谈,在会上成功签约,总投资5亿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