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鹿鼎寨公园、龙爪塔公园、塔沱滨河公园景观连接工程预计在春节前完工
来源:达州市国资委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方便市民游览参观,构建鹿鼎寨公园、龙爪塔公园、塔沱滨河公园景观连接带,进一步优化洲河大桥至塔沱和朝阳西路至塔沱的交通组织,达州市委市政府研究启动了鹿鼎寨公园、龙爪塔公园、塔沱滨河公园景观连接工程。

该项目包括木栈道及景观项目、人行天桥项目和天桥照明项目。天桥起于鹿鼎寨公园,沿地面线设人行步道,通过1号天桥跨朝阳中路与龙爪塔公园连接;借用龙爪塔公园既有人行步道,通过2号天桥跨塔环路与塔沱湿地公园相连。两座天桥总长184.5米,木栈道26.9米,利用既有人行步道104米。设计主要采用巴蜀地区的自然元素,以不锈钢造型打造山水曲线,以彩色混凝土打造自然绿道。自8月份进场施工以来,施工单位克服地下杆管线迁改情况复杂,施工设计方案定稿难度大,施工作业区域交通组织压力大等问题,协同市级相关部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预计在春节前完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