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老窖集团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泸州市国资委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5日,泸州老窖集团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第十宣讲分团成员、西南医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黄晓利教授作宣讲报告。泸州老窖集团在泸中层干部、各级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和统战对象代表参加会议。集团公司纪委委员、副总裁刘联强主持宣讲会。

报告会上,黄晓利以《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紧紧围绕全会《决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理论联系工作实际的方式方法等,结合时事热点和鲜活案例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理论阐释。精彩的宣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进一步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髓要义、实质内涵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最后,刘联强指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他强调,企业的第一核心要务是发展,各级党组织要切实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深刻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在宣传宣讲、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真正把学习成果体现为解决实际问题、促进改革发展的成效,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