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秦巴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功改组
来源:达州市国资委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91127日,达州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四川宇通广电信息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和达州志向科技外包服务有限公司在达州发展(控股)公司会议室召开达州秦巴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改组后的第一次股东会暨第一次董(监)事会。至此,达州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完成了“政府主导、国资控股、民营参与”的运营管理模式组建,将逐步完成政---研合作机制体系平台搭建,充分发挥集政策、体制、科研、环境的综合优势,助力达州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达州秦巴大数据公司将紧紧围绕达州市委、市政府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总体思路,坚持“追求卓越、服务秦巴”为理念,全面推进全市政务和公共数据的汇集、共享和运营,打造一支视野开阔、勇于创新、能力突出的运营管理团队和技术人才队伍,助推达州数字经济产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力争在3-5年内将达州建成秦巴大数据产业和人才的集聚地,为达州实现“两个定位”、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作出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