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5京昆高速成绵段路面养护正式开始
来源:绵阳市国资委           时间:2019年08月17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12日, G5京昆高速成绵段路面养护维修工程正式进场,标志着成绵高速路面施工工程正式拉开序幕。

成绵高速公路起于成都市城北高速公路,止于绵阳市涪城区磨家镇,全长92公里。是国家高速公路网G93成渝环线高速公路在四川境内的一段,也是四川省规划实施的“一条线”经济的交通干线。自建成以来,车流量巨大,且重车比例大,部分路面出现大量病害,导致交通堵塞甚至交通事故的发生,对通行车辆的安全造成极大的危害。

为保证成绵高速路面养护维修工程的顺利实施,成绵高速业主、监理与养护分公司承建项目部成立了开工前安全质量领导小组。施工前,承建项目部做了五点准备工作:一是检查原材料达标情况并召开后场生产质量讨论会;二是召开成绵高速路面养护维修工程工前准备会;三是进场前对所有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与技术交底工作;四是提前设置施工标识标牌。成绵高速路面养护维修工程预计完工时间114日。

为保证后期施工质量和施工进度,建设公司承建项目部表示将加大人员和设备的投入,在保证质量、保证安全、保证进度的前提下,圆满完成施工任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