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粮液与九寨沟县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助力加快重建美丽新九寨
来源:宜宾市国资委           时间:2019年08月19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16日,五粮液集团公司与九寨沟县人民政府在九寨沟县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文旅融合、文化创意、品牌推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合作,助推九寨沟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和发展提升,加快建设美丽新九寨。

九寨沟是世界自然遗产地和世界著名风景名胜区,201788日地震发生后,灾后恢复重建和脱贫攻坚等工作备受各界关注。震后当晚,五粮液立即成立了抗震救灾工作领导小组,在极短时间内紧急筹集了棉被、四角折叠伞、帐篷、矿泉水、药品、饼干等15车急需物资,震后第二天迅速送往灾区。此后,公司一直关注九寨沟的灾后重建和脱贫攻坚,支持九寨沟景区尽早重新开园和全县脱贫摘帽。

杨韵霞主席在签约仪式上表示,九寨沟县生态环境良好,旅游资源富集,发展前景广阔。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进入了更加深入、更加紧密的新阶段。五粮液将充分运用自身“1+5”产业和资金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九寨沟县灾后恢复重建和其他各项事业发展。希望双方基于自身优势,撬动更多资源,促进双方产业共建共赢,最终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陶钢县长表示,此次协议的签订是双方立足当下、着眼长远、把握未来的重要决策,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在文旅融合、宣传营销、食品饮料等领域深化合作内涵、丰富合作方式,共同探索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的新模式。

817日晚8点,由五粮液集团冠名的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在九寨沟隆重举行,“涂墨礼”“火圈舞”等节目表达了九寨沟人民对八方支援的感恩,展现了九寨儿女奋力加快灾后恢复重建、全力建设美丽新九寨的决心与信心。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