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丹青展现国企发展新气象!广安市国资国企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开展
来源:广安市国资委           时间:2019年09月16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讴歌伟大祖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展示广安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光辉历程和丰硕成果,2019911日,广安市国资委在市民广场综合体举办了市国资国企系统“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美术书法摄影展。开展仪式邀请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玉强到会指导,委机关及国有企业干部职工代表、美术界、书法界、摄影界爱好者约220人参加开展仪式。

开展仪式上,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周明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来,广安国企顶住经济下行压力,稳中求进,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抓好经济建设的同时,各国有企业坚持用文化建设和正能量培育引领职工队伍建设,有力助推了国有企业文化的快速发展。希望各企业以此次展出为契机,打造具有各自特色的企业文化,凝聚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张玉强开展仪式上指出:这次展出,不但反映出国资国企系统干部职工高尚的道德情操和高雅的生活情趣,也展示出了市国资国企系统举旗帜、抓班子、带队伍、促发展的精神气质,让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多角度、多层面地认识国企、理解国企和支持国企。希望市国资国企系统继续重视和关心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现新时代广安国资国企人创新奋斗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美术书法摄影展共展出作品113幅,其中书画作品47幅,摄影作品42幅,美术作品24幅,展出的作品题材丰富,主题突出,紧密结合了广安国企人工作实际,谱写了广安国企故事,描绘了广安国企的辉煌成就,再现了广安国企的发展之路,充分展示了国资国企系统的新活力、新形象、新成效。

此次展览时间为911日至920日,期间免费对市民开放。


附件>>